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Glee S317 感想

先來張圖表示我的心情,然後我要先廢話一下再來說感想。


紺!這集真是挑戰小少爺的淚線,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哭你選一下好嗎!他這樣要哭不哭的讓人更心疼啊。


本來想說吵架嘛~能吵到什麼程度呢?我對glee還能有什麼期待?希望不是那種為了很無聊的事吵架我都可以接受,例如為了一雙鞋子該不該買這種事吧,我無法訂出我的標準,因為我的標準只會被glee越降越低而已。


舒老師你應該多去找Emma咨詢一下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有時候也太奇怪,而且編劇很喜歡讓Santana吐你槽你沒發現嗎?長大點好嗎?

這集編劇自婊的地方...說多不多說少不少XD

紺!我廢話好多,其實這一段不看沒問題完全不會看不懂的XD

好吧,正式開始說一下感想杯~(喔對了基本上我沒有什麼正式感想所以想往下者還是...考慮一下?<-認真的提議)

PS.錯字不是我錯,它在修改顯示對的文章上不對我沒辦法~我都檢查過啦XD









一開場就是4DIVA唱歌~當然我只關注Kurt,這首歌雖說是4人合唱但我想說除了Rachel的聲音我真的聽不見其他人的聲音orz 但Kurt唱Can't speak時有聽見啦(廢話!都照到他了沒聲音也太誇張!)






這一段請大家看一下三人背後的Klaine,正在快樂的聊天喔~(你注意哪裡啦)
然後Blaine身上那件外套我覺得好像女裝(喂)





想打斷舒老師卻被Blaine制止的Kurt好可愛喔~一被Blaine碰到嘴巴就合起來了XD
(截的圖看不到~看一下影片會更好<-喂)






舒老師說到有些人要畢業時其實Blaine的臉色已經不太好了,想必是想到了要跟Kurt分開心情才不好吧,這一集其實滿多地方還滿連戲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脫序演出出現啦XD







正因為想到了Kurt要畢業離開自己,而Blaine後來也說了他最近冷落了Kurt,所以出現了第一場可以看出兩人間開始有嫌隙出現的場景,本來聽見舒老師的話後已經心情低落的Blaine在聽見Kurt一來還是跟他說NYADA的事後大概就在心裡決定不跟他一起去音樂商店了,Kurt沒有撒嬌、沒有耍賴、沒有強硬的要求Blaine要跟他一起去,只是說了聲okay,Boo,而對於Blaine說發短訊給他也只是一句will do,短短的對話其實就可以感覺出Blaine的無奈而Kurt認為他們已經進入了老夫老妻模式的關係,但Kurt竟然沒有發現Blaine是在疏遠他而不是因為老夫老妻的關係讓我覺得很疑惑,一般來說你們雖然不是熱戀期但也不該是老夫老妻期啊!Kurt你纖細的心思都花在考不考得上NYADA上所以才會讓Blaine感覺這麼寂寞的對吧!

人家說相處久了多少會學會一些對方的特質,你們兩個是將個性互相感染對方了是吧,那就中和一點不要這麼極端嘛~



接下來進入錢德勒篇,因為他只出現一幕所以圖滿多的,不想看的就拉快一點就看不到囉~

錢德弟弟出場~我覺得滿可愛的XD他其實一出場滿正常的但傳的簡訊不正常就是了(喂!)



這個胸針我看到第三遍才看出來它是個河馬胸針(標準的眼殘)





錢德弟弟衝過來的時候 Kurt反應還滿好笑的,有嚇到的感覺喔XD

錢德弟弟要電話中




Kurt的反應...嗯?很正常啦,從他第一季到現在的處境來看他可能沒被別人搭訕過
如果有的話你可以解讀成Kurt慾求不滿這樣(不要太過份!)畢竟Blaine是個alpha gay嘛~
(不是我說的是Kurt說的!)


從錢德弟弟要電話可以看得出來手腳很快啦~而Kurt後來頻繁跟他傳簡訊的動作也很...靠夭我說不出口,我不想再說我OTP的壞話了XD



被Rachel發現跟錢德弟弟的簡訊~







雖然Rachel一開始也是帶著看好戲的心態在跟Kurt打屁,但當Kurt說出just fun he makes me feel so good的時候我跟Rachel說出了一樣的話,那個讓你在接到簡訊時會露出獨特笑容的應該是Blaine而不是那個認識了兩天的錢德弟啊!

這邊可以看出Kurt覺得傳傳簡訊真的沒有什麼,反正就是普通朋友,但卻忽略了簡訊內容越來越不正常,Kurt被Blaine開發後那饑渴度滿高的。

我們來假設如果Kurt在Blaine傳簡訊給他時結果Kurt回Blaine說NYADA怎樣怎樣的,Blaine會做、何、感、想?

是我的話連話都不想說了更何況是簡訊?

結果Kurt竟然把這種現像解讀成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妻模式了所以才這樣,拜託你不要這樣啊!為什麼我會在你身上看見S2的Blaine的影子啊XD

結果聽見Rachel說當你不會將簡訊拿給Blaine看時就不是普通朋友時,Kurt那一臉微妙的表情真是...你完全沒有聽進Rachel的話對吧,不用回答我知道你是。




我們來看一下雖然是背景依舊搶戲的Blaine吃醋記(紺!這種吃醋好痛!我以後不會許願說要讓Baline吃醋了,我錯了!)
Blaine發現Kurt一直在傳簡訊了

接下來是Sam

依舊很不給閨密和Santana面子的一直做個低頭族

就...低頭族



你這種笑容是哪裡來的啊啊啊!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Sam湊過去看沒多久就被推開了,Kurt相信你也知道那簡訊不太能讓人看了吧!


還笑!你男朋友在你旁邊,他很火!(更多的是悲傷快轉頭看他啊,焚蛋!)






你看我連放了6張圖,我都快哭了不知道Blaine怎麼忍住的。



最痛的來了!

紺!我一開始沒看出來Blaine拿Kurt的手機只注意到他那超憂鬱的臉啊



好漂釀的眼睫毛喔(看哪裡啊你!)

出現了!小狗狗!






其實我覺得這時一直不將手機還給Kurt的Blaine還滿可愛的(對不起我重點錯誤)


4條簡訊!兩天只發4條(還有3條是討論什麼桃色的鞋油),Blaine你好悲哀!明明決定冷落Kurt可是沒想你竟然反過來被Kurt冷落orz






我覺得這算精神出軌囉,Kurt,先不要說之前Blaine跟小賽之間常發簡訊好了,我敢打包票他跟小賽的簡訊你一定都看過吧!可是你跟錢德弟的簡訊...諒你也不敢拿給Baline看啊!你自己都承認了,為什麼還說出只是簡訊而已這種話呢?


Blaine你從哪裡得出Kurt喜歡錢德弟的結論啦!拜託你不要用哭腔,我搞不懂為什麼Kurt都不會被你逼哭,你的哭腔超另人心疼的><

聽著Kurt說他喜歡錢德弟帶給他的感覺的Blaine,把生氣跟傷心的表情融合在一起就成了這樣(你幹嘛吐槽他)
我沒想到編劇真的會讓Blaine說出我為你轉學為了你改變這種台詞耶(因為太老梗)...幸好Kurt後面沒有回答說你不開心可以轉回去這種有夠八點檔的話,不然這場戲就毀了。(連我們的OTP都會被毀掉)



這裡Kurt的眼神我覺得跟305裡Blaine在車上對Kurt說你為什麼對我吼有得拼。(有殺意)


你就是個渣攻XDDDD這翻譯真的好好笑,可是又好貼近生活用語啊(用在哪裡?)
坐冷板凳不是Blaine的錯,要怪就怪編劇好了。
劇透這句話出來時我就覺得沒什麼,先不要說編劇的部分好了,Blaine本身就是這麼有才華所以在道爾頓時才會當主唱,Kurt在道爾頓不是也嫉妒過他嗎,Kurt可能沒想到轉回麥金利竟會變成這種結果吧,這反應滿正常的。
要說編劇問題還不就是為了壓榨Darren嗎?根本沒什麼好討論的。

說著那就跟我說,跟我說你不開心,但別騙我的Blaine真是、真是、Kurt你看看!人家Blaine都告訴你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他說的!就算你們是心靈相通最棒的情侶還是要溝通的啊,你不說我不說猜來猜去走上分手一途也是遲早的事的。


Kurt你這麼堅持這件事沒什麼是為了帶出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這首歌吧,快道歉啊焚蛋!


看到這邊都快瘋掉了,結果吵了一架Kurt還是不認為自己有出軌,那你盯小賽盯那麼緊是怎樣XD人家Blaine都說了簡訊是僅止於禮耶!你的可不是喔~(不要亂吐槽)





機車我覺得這一招好帥!我要把Blaine說的這句話錄下來當訊息鈴聲(你幹嘛!)



Kurt說著我沒出軌真的超好笑,這段我看一次笑一次,Artie跟Mercedes對看的表情也超好笑的,而且Kurt是先對ND眾說這是瘋了吧然後才轉頭對Blaine說我沒有出軌!
你們不要把家務事帶到合唱團來啊,會嚇死他們的XD






Blaine開始唱後Kurt就是一臉Blaine你到底是想怎的臉
Blaine則是各種的用歌罵你這樣(帥氣!)<-喂!



眼睛好美~






服裝師(造型師)加油好嗎?不要服裝對了頭髮錯了,然後頭髮對了服裝又錯了好嗎?兩樣一起對很難嗎?很難嗎?(怒吼)




變成皺眉頭的Kurt



Santana你這集就完全的吐槽角色就是了吧,吐完舒老師換吐Klaine,而且這個吐槽很傷人耶,你怎麼會性格轉變這麼大啦!







盯著Blaine的背影看也看不出什麼東西的焚蛋!
為什麼你會看不出Blaine被傷害的點在哪裡啊焚蛋!
編劇還我那個心思縝密的Kurt啊焚蛋!


Kurt竟然將皇冠掛在骷髏頭上XD Quinn看到會哭哭的XD
可是那骷髏頭好亮晶晶耶~整個都超閃的,如果人不在房間燈關起來在用一個小燈照那骷髏頭可能有不錯的房小偷效果XD
這張我想要!相框也好漂釀耶~







Blaine都不能逼我哭了可是Burt爸兩句話就把我用哭了Q_Q
就說了親情是我的哭點了嘛!焚蛋!



沒期望就沒有失望的I HAVE NOTHINH來了~



我很喜歡唱開頭幾句原本是閉著眼睛的Kurt在張開眼睛後就直直的往Blaine那邊看的眼神,
這歌真的好催淚可以直接從Burt爸那一段哭到這首歌完還滿爽的



雖然Blaine還是有點不想看Kurt,但別開眼後視線最終還是會回到Kurt身上,你看看!多棒的男人啊!


盯著看啊~有木有!




Blaine用一副看我幹嘛的表情回看Mike XDD


Mike你也加入了Klainer的一員了對不對,你回頭看Blaine第二次了!到底有多希望他們合好XD







就各種對看,不要逼我說什麼優美的詞句啦!我的腦容量很小而且都裝漿糊所以沒有這種東西。



為什麼覺得Kurt很生氣(因為你圖截得很差)



其實這一段可以看出Kurt唱得太激動所以把麥克風架給壓了下去可是他很臨危不亂的在唱下一句時給拉了上來,真虧他能不笑場唱完歌了~







Blaine你很感動對不對!你真的是個超棒的男人啊!Kurt看好他不要管什麼能給你新鮮感的錢德弟了!Blaine才是你的真愛!真愛!



輔導室這段我就不放截圖了,想回味一定要看影片!推薦星曉推薦的有淚有配樂的這個版本,包準你看了哭得更傷心(喂)


看完我好感動,誰會知道Blaine竟然會想到這麼多,又這麼沒有安全感,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沒有安全感的人是Kurt,因為Blaine就是這麼完美,就是這樣才看出Blaine有多愛Kurt,因為Blaine心目中的Kur就是這麼棒而且又即將離他遠去所以他發脾氣,但卻又忍不住在Kurt對他唱完I have nothing時拍手,因為他感動又無法立刻原諒Kurt,他們還是要談一談,這邊我很喜歡甜蘋果的提供的輔導室解析,因為Kurt看出來所以他去找Emma,約好時間後再去約Blaine,這不就是完美的互補嗎?做情侶不可能只有單方面付出單方面接受,就算劇情沒有演,我相信我們的OTP就是這麼一對完美的可以互補的壁人啊~



和好的兩人來放閃給你看XD


本以為Blaine也開始當個低頭族,原來...
題外話:Blaine這套衣服滿順眼的~





Blaine你真的有在學習耶~看你把Kurt逗得眉開眼笑的~

喔喔~Kurt收到簡訊囉!

原來剛剛Blaine是在發簡訊給Kurt啦~





媽媽這邊有人放閃快把他們抓走!突襲親熱啊!!!我要去麥金利當工友了XD






一和好Blaine連看Kurt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可以對比一下Kurt邀Blaine一起去音樂商店那邊,有愛的眼神真的有差!


喔喔一和好就這麼閃我好爽XD


扭得很開心的Kurt



好有當年(?)小鳥的感覺喔~






紺!Blaine你很爽厚!你不要再用眼睛吃你家Kurt的豆腐了!

你們...我不要再說了,OTP最高!!!







總結來說,這集又痛又甜啊~但是Blaine這種吃醋法太痛了,不過不痛又怎麼顯出我們OTP的高貴呢(?)

這集竟然有讓我想寫肉文的衝動,幸好我一向不會寫肉文所以完全不想動筆耶(矛盾!)
好啦~想到什麼後續再補囉~
感謝有看到這邊的人^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