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After that

標題︰After that
配對︰Klaine
分級︰普遍級
內容︰介紹無能 前段AU,後段不是
聲明︰Klaine不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
警告︰有點虐...























        幾個人的力量將兩人原本緊抓的手分開,那個還在船上的男孩不顧眾人的反對縱身跳下船,他不管水到底有多冷,他只知道他不要跟他分開。


       「快回船上去,你可以得救的!」本來就在海裡的那個男孩大喊著要船上的人將跳下船的男孩給拉上去,可男孩卻只是拼命的搖頭,並將眾人伸出的手都推開。


        在船上的人除了伸出手想救男孩上船的之外,還有一些只想立刻划船離開的旅客,畢竟那艘大船現在還沒沉,等到它一旦沉沒,所捲起的漩渦只會讓範圍內的所有東西都一起遭殃,所以當男孩再次推開那一雙雙想救他上船的手時,那些旅客立刻不顧反對意見的將船划行離開。


        「不!別離開,他可以上船的!」男孩大喊,可是船依舊越划越遠,最後就只剩下了男孩們和一些同樣沒能坐上救生船的旅客了。


        「為什麼這麼傻!」男孩大叫著,哭喊著你本來可以得救的,為什麼要跳下船,抱著男孩的手也越收越緊。


        「I have nothing if I don't have you。」


        男孩停止了哭泣,將頭從男孩的肩膀中抬起,那是男孩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他在認識男孩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唱給他聽的歌。


        「I love you so much,Kurt」


        「I love you,too Blaine」


        他們在冰冷的海水裡說著一切他們想得到的話題,直到大船沉沒捲起漩渦將他們拉下海底時他們都沒有將一直拉著的手放開,在失去意識前,Kurt看見了Blaine的笑容並想起了那句他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最後一句話,接著一起沉沒在大海中。




***





        「Blaine…」

        夢中囈語的對象並不在身邊,Kurt在翻身醒來過後坐在床沿失神了一陣子,回過神的Kurt走進廚房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壓抑住自己想打電話給Blaine的衝動,他並不想因為一個惡夢就打電話給Blaine打擾他的睡眠,將還有半杯水的水杯放在床旁的櫃子上,Kurt望著同樣放在櫃子上的手機發呆,然後毫無意識的播出那個他熟悉無比的號碼。


        當話筒中傳來Blaine充滿倦意的一聲Holle時,Kurt忍不住的對著話筒另一端的Blaine道歉,聽見Kurt的聲音帶著那一絲絲除了自己之外別人無法查覺的不安感,Blaine頓時清醒了。


        「怎麼了?」


        「我…只是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我們再過幾小時就可以見面了不是嗎?」


         在Kurt離開Ohio來到紐約後已經過了一個月,這期間除了幫忙搬家之外,Kurt並沒有和Blaine見過面,離開之前他們約定一個月見一次,而明天就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雖然Blaine很想在星期五下午就搭飛機去看Kurt,但他在升上高年級後事情實在太多讓他只能放棄的選擇了星期六早上最早的一班飛機。


        「我知道,我只是突然很想你…」努力將聲音調整的跟平常一樣,Kurt不想讓Blaine聽出他正在掉淚,事實上Kurt從聽見Blaine聲音的那一刻就已經哭了。


        「記得我幫你搬完家後跟你說的話嗎?」Blaine怎麼會不知道Kurt那微微顫抖的聲音代表了什麼「我告訴你不論何時打電話給我我都會接,而你只要想我就打電話給我,不安時更要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你怎麼了?」Blaine知道如果他不問,Kurt就什麼都不會說,雖然分離了一個月,Blaine卻是越了解Kurt的心思。


        「我想見你,可以開視訊嗎?」Kurt沉默了一會後要求Blaine開視訊,而Blaine在等待Kurt回答的時間裡已經將他睡前在跟Kurt Skype後就沒有再放回桌上的筆電給開機了,等到確認兩人都在線上時,Blaine才將手機掛掉,從螢幕中看見Kurt時他笑了出來。


        「為什麼戴墨鏡?」


        「因為我剛睡醒不好看。」隨便找了一個理由塘塞,但Kuert知道Blaine不會相信,所以他還是拿下了墨鏡。


        看見Kurt明顯哭腫的雙眼,Blaine不禁想到Kurt是因為在NYADA發生的事情「為什麼哭,跟前幾天的事有關嗎?」大學是很美好,但更多的美好是人們自己的想像,Blaine知道Kurt夠堅強可以面對新的生活,但前幾天的Skype裡Kurt透露出的訊息也讓Blaine知道他一定遇上了什麼事,不論Blaine怎麼問,Kurt都守口如瓶,問不出什麼的Blaine雖然擔心卻也無計可施,今天的這一通電話讓Blaine更加擔心了。


         「不是,跟那無關…」等於承認了在NYADA有發生什麼問題的Kurt想收聲已經太晚,看著Blaine擔心的眼神,Kurt嘆了口氣 「這件事等你來我會告訴你好嗎,現在我只想看著你。」


        他們約定好的,互相適應沒有對方的生活,但Kurt不知道這件事竟然這麼難辦到,就算天天都跟Blaine Skype,心中那油然而生的寂寞依舊侵襲著Kurt的心,但Kurt想到Blaine比他更寂寞,所以他強壓下了寂寞,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才會讓他做了夢,那夢太真實,讓Kurt在醒來後嚐到自己的淚水時竟有一種是嚐到了夢中的海水的錯覺。


        「OK,但你還是得告訴我你為什麼突然打電話給我。」伸手撫上螢幕,Blaine多希望能擁抱螢幕另一頭再度掉淚的Kurt,但他知道這不可能,所以他等待,等待Kurt掉完眼淚,然後跟他述說他到底怎麼了。


        Kurt才正想回想那個夢時,就因為想到夢中情節眼框再次蓄起了淚水,Blaine打斷了他「別說了,我不想在你哭的時候不能擁抱安慰你,現在答應我別想這麼多,好好睡一覺,我們等會見好嗎?」Kurt點點頭,提出了一個要求「可以開著Skype嗎?」


        「當然可以。」Blaine親吻了螢幕一下,等Kurt睡著後,天也微亮了,Blaine將東西收拾好後就出發搭飛機前往紐約,等到了Kurt的家後,打開了臥室的房門看見依舊睡在筆電旁的Kurt,Blaine輕輕的搖醒他,Kurt看見Blaine的第一眼就是緊緊的抱著他,告訴他他又做了一個夢,不同的是,這次的夢很幸福。


        Blaine則是微笑著將Kurt抱得更緊,他們都不想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所以用全身來記憶對方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短短一天半的假期他們玩樂、聽對方訴苦、晚上則瘋狂的做愛,Kurt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想念Blaine的碰觸,他一直認為自己就算跟Blaine分開了依舊能習慣,他只是覺得遠距離戀愛沒什麼,但實際開始過生活了,Kurt才發現自己這麼的容易感到寂寞,所以他每晚都跟Baline通Skype,從不間斷。


        情潮過後Kurt告訴Blaine他要等去機場送行時才告訴Blaine他夢中的故事,Blaine想了想後親吻著Kurt的頭髮說「如果覺得太難過就別回想了。」Kurt搖了搖頭「因為太難過所以才要和你分享,或許這樣難過可以減半。」


        「如果可以將難過都丟給我我也不介意。」Blaine無所謂的說著,Kurt抬頭看著Blaine,然後給他一個親吻。


***


       Blaine在機場咖啡廳聽完Kurt描述的夢境後才了解為什麼Kurt會打電話給自己,Kurt感覺那不是一場夢,那像是他親身經歷的事件,導致自己陷入夢境中的主角的心情,Blaine接著問Kurt後來睡著時夢到了什麼,Kurt說他夢到了第一次到Dalton見到Blaine的情形,Blaine不懂為什麼這能讓Kurt覺得幸福,Kurt將手覆上Blaine放在桌上的手告訴他「因為那是我這麼久以來終於露出真心笑容的時刻。」


        兩人相視微笑,開啟一個又一個的話題,一直到Blaine該上飛機的後,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別。


        「到了要打電話給我。」


        「嗯,我已經開始想念下一個月見面的日子了。」


        「我也是。」Kurt拉著Blaine的手不想放開,直到Blaine給了他一個吻後偷偷放開他的手兩人才分別,回到公寓的Kurt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Blaine留給他的小紙條,內容不外乎是要記得吃飯之類叮嚀的用語,但小紙條只在小地方才看得見,Kurt決定不要一次將所有的紙條都找出來,他要慢慢的發現,用來渡過這漫長的一個月。


       在飛機上的Blaine想著Kurt不知道發現那些小紙條了沒有,突然一陣劇烈的晃動,座位上方的氧氣罩也掉了下來,在Blaine失去意識前,他想到了最後一個見到的人是Kurt他真的好幸福……。





***












        「Blaine!」本來午睡中的Kurt被嚇出一身冷汗,他顧不得下午還有課就立刻訂了往Ohio的飛機,在飛機上他不斷顫抖,Kurt甚至沒想到可以打個電話確認Blaine是否平安,他現在只想要親眼看見Blaine。


        等到Kurt下飛機到了Blaine的家後已經是深夜時分了,Kurt不安的敲了敲Anderson家的大門,一見到來開門的竟然就是Blaine他忍不住的抱著他崩潰大哭了起來。


        Blaine沒想到這麼晚了竟然會看見Kurt出現在自家門口,更沒想到Kurt會在見到他後會嚎啕大哭,他甚至以為自己在作夢,因為他一直都沒有等到Kurt今晚跟他的Skype時間,他在線上等到現在所以才會醒著來開門。


        「別哭了,告訴我到底怎麼了,你這樣我很害怕。」不管Blaine怎麼安慰Kurt依舊將Blaine抱的死緊不肯放手,Blaine只好拉著他進門並上樓,Kurt哭了很久,久到Blaine以為他會不會永遠都這樣哭泣時Kurt終於停止了哭聲。


        「我好渴…」Kurt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他渴了,Blaine有點好氣又好笑,但還是準備走下樓去幫Kurt拿水,正當要離開時,才發現Kurt抓著他衣角的手沒放開。


        「你得放開我才喝得到水。」Blaine苦笑。


        「…I'm Sorry…」


        「別道歉,我保證快去快回。」Blaine摸摸Kurt的頭後,真的用最快的速度裝了杯水上樓,而Kurt則是維持同樣的姿勢坐在床沿等著Blaine。


        「今天什麼都不要問好嗎?我只想抱著你什麼都不想然後睡著。」搶在Blaine之前開口,Kurt現在不想去回想那場夢,那太痛太真實,他只想等,等到明天他確定他不是又在另一場夢境中後再將所有的事情告訴Blaine。


        看出Kurt眼中的悲傷,Blaine點點頭將水杯交給Kurt並看他喝完後拉開床上的薄被並抱著他入睡,他相信明天會聽見Kurt告訴他所有的事情,現在,擁抱著Kurt才是最重要的。


        隔天聽完Kurt的解釋後,Blaine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緊緊的抱緊他並向Kurt保證他絕對不會這樣離開他,這當然又惹得Kurt一陣哭泣說著他怎麼能預防這種事情,Blaine只是輕輕的拍著Kurt的背沒再說話。


        Blaine後來決定請一天假陪Kurt回紐約,本來說什麼都不讓他陪的Kurt,卻被Blaine的一句話給打了回票。


        「我更怕失去你。」


        結果到了紐約後兩人開始討論要怎麼讓Blaine回Ohio(Kurt希望Blaine不要坐飛機,至少這一次不要坐),但Blaine告訴Kurt如果他不坐飛機Kurt擔心他的時間只會拉長不會縮短還是讓Kurt動搖了,Blaine最後答應會用機上電話跟Kurt報平安後Kurt才妥協,雖然Kurt還是很不願意就是了。


        Blaine平安回到家後跟Kurt Skype時Kurt才像放下心大石般的全身虛脫,他覺得這兩天的疲勞累積在這時全向他襲來,才沒說兩句話,Kurt就睡著了,螢幕那一頭的Blaine輕聲道了晚安,沒有關上電腦,維持著連線的狀態也睡著了。


        其實Blaine也很累,他從來沒有看過Kurt哭得這麼傷心,但想到Kurt竟然會因為一場夢就跑回Ohio找他卻也讓他感到窩心,不過他不想再一次經歷這麼驚心動魄的經驗,Kurt是真的嚇壞了,同時Blaine也在思考著是否要提早去紐約的計劃…。













        END










結語︰

總算寫到這裡了,這是看完317後的所有小想法匯合成的篇章,
開頭那個就是最近重新上映的那部沒錯,我本來想寫完全劇但發現自己腦容量太小所以就剩這樣了(飛踢)
我其實在第二段就想寫END的但寫一寫又跑去做別的事所以又跳出第三段這樣(再度飛踢)
應該沒有嚇到人吧,應該吧…(默)

應該沒什麼要補充了(這人連結語都話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