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Glee S318 感想

照例先來張圖吧,看完這集我還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算了我還是笑好了,Kurt我永遠以你為榮!

一樣還是廢話比感想多的感想,要看的人還是先斟酌一下嘿。



        以下有沉重發言一段,一樣請斟酌觀賞。




        去掉開場的Rachel獨白(喂)也跳過Puck的地理課(喂喂)我們直接進入Beiste教練的家暴線,我不想知道為什麼編劇會選這個議題想做討論還讓女孩們揹上她們對家暴這種事是覺得可以拿來調侃的擔子,這邊我真的看得很...刺目,大概是有點感觸吧,反正我可以理解Beiste教練最後會選擇給機會,因為我身邊的那個人也選擇了這麼做。

        不過Roz教練和Sue都能同仇敵愾這一點我倒是很慶幸,至少不是落井下石這樣真的很好,但這種事真的不是外人說一說就有用的,更不要說是是女孩們唱一首歌做為道歉及讚賞Beiste教練捏造出的事實,這條線還是要繼續發展下去,但我對編劇的信心...就等著看好了。

     
     










        好了,進入本集美好的的部分吧,Kurt唱著Music of  the Night出場,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原來glee是有心要把這首歌拍得這麼搞笑的是吧XD

        (這次我沒有截很多圖所以就會看到很多湯上有的圖了XD 金色長褲尤其多XDD)







        我就記得我印象中的歌劇魅影不是這樣的嘛XD不過Kurt真的超可愛的>/////<


情人一曲完畢一整個就超捧場的少爺立刻就說了Fantastic! I loved it.(麥當勞廣告音調<-喂)
這樣的情人哪裡找啊~連看表演的眼神都超有愛的~

Tina說要去休息一下後少爺作了手勢感謝她的幫忙,超有禮貌!




嚇到少爺了XD




蠟燭超~多~



蠟燭真的超多,Kurt你為什麼還會想再多一點蠟燭啊,而且點多了不是會熱嗎?唱一唱脫衣服剛好的意思嗎?






歡迎進入少爺的如何讓髮膠服貼迷人的教學講座




少爺專業,我決定要支持少爺的決定惹,既然編劇說什麼都要讓少爺梳這種賭神般的油頭我也不要再抱怨了,至少這幾集的衣服有進步一點點,而且少爺終於多了點戲份我還能要求什麼呢?有種倒吃甘蔗苦盡甘來的fu了。





聽著Finn說話的少爺,真的有在聽耶,男人間的友情,是我不能理解的世界。(胡說)







Rachel和Kurt的置物櫃對談






Kurt嘆好大一口氣,真的被Rachel的語氣說一下真的會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有鑑於前陣子的惠妮驟逝後3個選項裡Kurt會擔心Liza也是無可厚非的。


後來Rachel說到這次面試不能冒險,連她自己都選了她覺得最安全的曲子(畢竟從兩歲就開始練習),所以Kurt不能冒險換曲,Kurt則回答了Isn't that the exact moment to take a risk.

我就想到Blaine在305在置物櫃前跟Kurt說的話,雖然是不同等級(?)的冒險就是了。

是言語上的夫唱夫隨啦~
 
其實我在看Kurt和Rachel那一段時竟然有一種Rachel想陷害Kurt的錯覺,但後來又覺得自己根本就想太多,他們倆個幹嘛要用陷害這一招啊,又不是只有一個能進NYADA,後來就笑了,結果不是劇情讓我笑而是我自己的腦補讓我笑啦XDD


然後一定要貼一個因為噗友klaine M的感想才讓我想到的笑容


夫唱夫隨就是要這樣,不論是笑容想法還是言語對外一致就對了!


(然後離題說一下Kurt身上的吊帶和衣服都超貴,一件衣服638美金啊!吊帶63美金!)






女孩們的芝加哥Cell Block Tango時間
用這首歌雖然是為了突顯女孩們還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和為了穿插Beiste教練的家暴線但就表演來說我很喜歡,畢竟我也很喜歡電影裡的表演,在愛屋及烏的情況下,再加上女孩們都超hot這段我也就很愉快的完食了。











Santana和Brittany的性感度就不用說了,最讓我驚豔的是Suger和Tina啊!好美好性感喔喔喔~
不過Mercedes竟然只有開頭出現...算了,畢竟也不可能唱到像電影那種長度,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男孩們的會議開始




那圖誰看得出來是灌木啊?XD有灌木會有手又有腳爪的嗎?雖然很想說畫得有夠爛但我還畫不出來啊,去掉畫得不好看這一點其實滿圖文並茂的(我沒有酸Finn的意思,真的相信我)
而且他把Blaine畫成拿望遠鏡在看也滿有喜感的,游泳池裡有唯一兩樣有顏色的東西,一個是球一個是...鱷魚?那Finn你叫Artie下去的用意是...XD(假的吧是假的吧)





Blaine對這計劃很專心,非常有心!雖然他還是不懂他為什麼要躲在一頭熊背後
(Finn︰就跟你說那是灌木不是熊!)




Kurt的Not the Boy Next Door!快來看金色長褲!!!XD
PS.圖很多



很不安的Kurt,雖然是歌劇魅影的定番但我覺得Kurt真不適合戴那面具。








小跟班Will XD


截到Rachel的怪表情(很可愛喔~)


小跟班Will非常盡責



面試官Carmam,不知道Chris有沒有很興奮。


Blaine也來囉~



臨時決定換歌的Kurt開始非常有信心的唱起了Not the Boy Next Door


只要一上台表演那充滿自信的感覺真是無人能敵,看幾次都不膩啊。

 


瞬間換裝!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很沒形象的尖、叫、了。XD
其實Rachel換裝也很快,明明在後台時還穿著戲裡的衣服,到台下就換了另一套,連頭髮都變直啦,真不愧為換裝達人。










得到了Cooper大哥的真傳了!



雖然是相似的圖但我好喜歡這麼享受表演的Kurt~





                         
我真的存太多圖又不知道要貼什麼所以隨便選了XD

聽見Kurt要唱Not the Boy Next Door的Blaine也有點驚訝,但他一定陪Kurt練習過所以不會擔心搞砸!只擔心會high翻全場而已XD



我一定要介紹伴舞小精靈,三人都超可愛~



整首歌有好多地方都得到了Cooper大哥的真傳!



性感舞姿











完美的ending!Kurt你好棒!



這段的Blaine和Will老師被Rachel制止拍手好有趣~
Blaime停下來後還搖一下手手超可愛!


這一臉就是爽翻天的表情啊XD




大家看看我家愛人最棒了!



漂亮的藍眼睛~

Carmam終於露出了笑容,Kurt你太棒了!


轉頭跟伴舞小精靈送飛吻~



聽見講評的三人超開心,真的好可愛~



被卡一半的飛吻啊啊啊!這麼簡單的鏡頭你也卡!你要嘛不要卡一半我就什麼都不知道啦!為什麼要卡一半讓我懸念!



真開心這首歌沒有被剪很多,Kurt的換歌決定真的很大膽,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他得到好評,雖然Bug多到抓不完,例如如果不是正式決定要換歌台上怎麼會沒有蠟燭或沒有要換歌怎麼會事先穿了可以瞬間換裝的衣服之類的,但電視劇嘛,有Bug正常,抓Bug也是一種樂趣。






接下來的Rachel就哭哭了,她其實是不是很緊張呢,不然為什麼會在同樣的地方忘詞兩次,明明第一次時就有唱出來可是在第二段時又忘了…該不會是太小看自己精神壓力了吧,總之這集的Rachel後段就是哭哭,被Finn安慰這樣,不是我的重點所以容許我跳過了。








搶救Puck地理補習班開課了!

為什麼他們在凌晨3點還可以待在合唱教室裡開補習班啊?一般來說不是要去Puck家幫他補習嗎?省經費也不是這樣省的,還是說可以讀一讀就唱起歌來這樣超方便才選這裡的XD




星曉發現的Blaine拿字卡丟Finn XDD
可是後來討論一下又發現似乎不是Blaine丟的XDD





靠著唱歌讓Puck記起了一點點的地理,歡樂的男孩們。




































男孩們的友情,到了季末了才發現其實他們是麻吉這過程也太沒存在感,真的不演出來誰會知道他們其實感情這麼好呢~





最後是Rachel的Cry做結尾,邊哭邊唱的Rachel就…讓我默默的感傷了起來,雖然閨密擁抱很感人,但我也想看Klaine擁抱啊!Kurt唱完Not the Boy Next Door跟Blaine來個興奮的擁抱不是很好,Rachel要唱歌就讓她等一下沒關係啦(喂)






本集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