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Big Girls Don't Cry

標題︰Big Girls Don't Cry
配對︰Klaine
分級︰普遍級
內容︰歌詞衍生,有兩人分開場景(不是分手)
聲明︰Klaine不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
警告︰應該不會很虐但還是慎入這樣...























I hope you know, I hope you know
我希望你能明瞭
That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這件事我必須獨自去完成
It's personal, myself and I
非常個人、自我地




        Blaine在聽見Kurt告訴他他必須一個人去NY時顯得很難過,但Blaine沒有哭,只是淡淡的說了我知道了,他們已經做了約定,當對方真的要離開時,可以難過,但不能哭。




       去NY這件事本來就是Kurt從一開始就下定的決心,不論有沒有遇到Blaine,NY都是Kurt一輩子的夢想,Kurt第一次知道Blaine小他一年級時他就想過這過這個問題,如果他們成為了戀人,他有沒有勇氣留下Blaine一個人在Ohio,也幾乎在同一時間他就明白,他始終會離開,不論Blaine是否同意、是否會感到孤單,一直以來Kurt都關心著Blaine的感受,當他漸漸的感受到Blaine不會跟他一起畢業而分離的日子也即將到來時,Kurt開始默默的忍受著心中侵略而出的孤獨。




We got some straightening out to do
有些事等著我去釐清
And I'm gonna miss you like a child misses their blanket
我知道我將會想念你、就像孩童總懷念他們的毛毯
But I've gotta get a move on with my life
但我仍必須為生活向前邁進




        Blaine感覺到了Kurt這幾天來的憂鬱,Kurt雖然一如往常,但眼中卻多了一閃而逝的悲傷,那天Blaine要求Kurt到他家過夜,在被Kurt輕輕的拒絕後Blaine對他說了我想抱抱你,我想和你說話、我想念你。Kurt不明白為什麼Blaine會這麼說,所以他還是答應了到他家過夜。




        Kurt一到Blaine家後因為Blaine事前有交代所以他直接走到了Blaine的房門前,伸出手正想敲門,就聽見裡面傳來Blaine的歌聲。




        輕輕的開了門,發現坐在床上的Blaine正低頭彈著曲子的吉他間奏,看著閉著眼睛專注在音樂上的Blaine,Kurt選擇不打擾他靜靜的聽著。


        當Blaine抬起頭也張開眼看見Kurt時他已經將曲子唱到了第二段的部分,Blaine對Kurt露出微笑,歪歪頭表示要Kurt坐到他身旁,然後繼續他的曲子,當Blaine唱到副歌時,本來看著吉他的Blaine抬頭看著Kurt唱出了副歌中段。




You got some straightening out to do
有些事等著你去釐清
And I'm gonna miss you like a child misses their blanket
我知道我將會想念你、就像孩童總懷念他們的毛毯
But You've gotta get a move on with my life
但你仍必須為生活向前邁進



        發現到Blaine改了歌詞中的主詞,Kurt才發現Blaine唱這首歌給他的意思,聽懂了的Kurt跟著唱完曲子最後的部分後給了Blaine一個擁抱並要求他再彈一遍,因為Kurt想跟Blaine合唱一次,Blaine欣然同意,調整了一個讓他可以跟Kurt面對面的位置,手指彈下音符,Kurt的歌聲也響起,但Kurt沒有選擇唱開頭的歌詞,他選擇了最後一段。Blaine聽見Kurt唱下第一個音符就轉了音調,配合著Kurt想唱的段落重彈吉他,Kurt讚許的對他笑了一下,他好愛他們之間這麼天衣無縫的配合感。


Like a little school mate in the school yard
就像校園裏的學生一樣
We'll play jacks and uno cards
我們玩著紙牌
I'll be your best friend
我將成為你最要好的朋友
And you'll be my valentine
你亦將成為我的情人


        唱到情人時Kurt給了Blaine一個吻,只是這樣一個動作Blaine就知道Kurt的意思,他接著和Kurt合唱Yes you can hold my hand if you want to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握住我的手),Kurt將手放上Blaine交叉盤坐的腿上,聽著Blaine將剩下的一小段歌詞唱完。




Cuz I wanna hold yours too
因為我也想這麼做
We'll be playmates and lovers and share our secret worlds
我們將是玩伴、是情侶並分享著私密


        唱完這段的Blaine被Kurt用吻封住了接下來的歌詞,戛然而止的吉他聲讓無聲的夜晚突顯了兩人的親吻聲,Blaine在第一次親吻過後放開了Kurt,因為他想將吉他放到一旁好讓他能更貼近Kurt,但Kurt追逐而來的親吻卻讓他連這點時間都空不出來,他只好放棄似的挪動身體空出個小空間好讓自己能順利的將吉他給拿開,似乎是對此不滿,Kurt停了下來用帶點怨懟的眼神看著Blaine,看著這樣的的Kurt,Blaine管不了吉他是不是會被他粗魯的動作給踢下床,他現在只知道他要親吻他的戀人,天塌下來都不能阻止他,而Kurt則是在Blaine吻上他的瞬間滿意的微笑。




但這該是我回家的時候了
It's getting late, dark outside
時間晚了、天也黑了
I need to be with myself in center, clarity, peace, serenity
我需要在人群中與自己相依,享受著清晰、安詳與平靜



        Kurt不想聽Blaine唱出接下來的歌詞,因為他不需要在人群中與自己相依,在Blaine身邊他就能享受清晰、安詳與平靜,那是Blaine能給他的,也是他能給Blaine的。








It's time to be a big girl now
該是轉變為大女孩的時刻了
And big girls don't cry
而大女孩是不哭的
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不會哭、不會哭、不會哭的




        他們知道分離的一天終究會到來,所以用最緩慢的腳步去過每一天,他們聊天、唱歌,最常做的是在週末花上一整天膩在床上,有時親吻,有時只是凝視對方睡著的樣子,滿足的過完最後一個週末後,Kurt要到NY的日子來臨。




        去幫Kurt送行的時候,Blaine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看著Kurt泛淚的眼框,Blaine多希望自己也能跟著Kurt一起去NY,但他們都知道這不可能,所以約定好不能哭,等Burt跟Kurt話別後,Blaine才走上前拉起Kurt的手,說著我會很想你,現在就開始想你的話語,Kurt只能輕輕的握緊了手表達他的想念,說完晚上等我的Skype後Kurt轉頭進了前往候機室的通道,臨走前還不斷跟Burt和Blaine揮手直到看不見他們的身影,Kurt不小心落下了一滴淚,他用手背抹乾,走進了候機室。





And big girls don't cry 
而大女孩是不哭的
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不會哭、不會哭、不會哭的















End










後記︰不算319的衍生,只是這陣子很多劇末圖的感想衍生,我一直在想到現在只剩Chris和
Lea及Cory還有戲那Klaine的部分到底會怎麼結尾才讓我生出了這篇,那個中間改歌詞的部
分我亂改的,有看到Bug的話請快樂(?)的忽略它吧,對不起各位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