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11 穿布偶裝


Day 11 Wearing kigurumis 穿布偶裝







    Kurt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在放學後看到過Blaine的身影了,Kurt盡量不讓自己胡思亂想,畢竟Blaine有跟他說過他這一個禮拜都有事沒辦法陪他,但當Blaine告訴Kurt7天要變成8天時,Kurt忍不住抱怨了。


    I am so sorryKurt,但我真的有重要的事,我保證一定會補償你的。」親吻了Kurt的臉頰後Blaine就跑走了,Kurt連想攔下他都辦不到,只好站在原地生悶氣直到Rachel叫了他。


    Kurt,等一下陪我去一趟商場好嗎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生氣?Rachel在看見了Kurt的臉後問著。


    「那要不要去看看Blaine到底去哪了?我是說你可以跟蹤他之類的」聽完Kurt說明原委後的Rachel提議著。


    No,我不想讓Blaine發現,我只是覺得有點寂寞,我不要他覺得我不信任他。」Kurt只是想念Blaine,就算他們會一起上學,但他們畢竟不同年級,能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Kurt才會寂寞。


    「走吧,不是要去商場?」Kurt換了個念頭,既然只剩1天,還不如讓自己不要想這麼多,轉移注意力會是很好的辦法。


    Rachel拉著Kurt逛商場的同時,Kurt也盡量讓自己能專注在Rachel想挑選的衣服或配件上,不知不覺他們也買了不少東西,坐在商場咖啡館休息時,Kurt注意到了商場廣場上的那個穿著熊布偶裝的人。


    Kurt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注意到他,或許是他好幾次都跟那人四目相接吧(正確來說是跟布偶四目相接),終於在喝下最後一口咖啡抬頭時Kurt發現了那人又在看他後他站起來想向他走過去,沒想到他竟然調頭就跑。


    Kurt有點傻眼的看著那人跑掉,他沒想過要追,畢竟也不是真的想知道什麼事,Rachel跟著Kurt站了起來,但她並沒有看見什麼,問了Kurt他說沒事後又坐了下來。


    「我要去一下洗手間,等我回來我們就回家吧。」


    「嗯。」Rachel點了點頭。


    Kurt從洗手間出來後聽到了Blaine的名字,他朝著聲音前進,最後在一個角落的門邊停了下來。


    HeyBlaine,今天怎麼了,還沒到休息時間就跑回來了,早說你太拼了,布偶裝脫下來休息一會兒,我幫你站。」說話的似乎是Blaine的同事,他穿上另一套兔子布偶裝走了出來,Kurt小心翼翼的躲在門後,等另一個人走後才走進了房間。


    HiBlaine。」Kurt輕輕的喚了聲Blaine的名字,正坐著不知道想什麼的Blaine則是被嚇了一跳。


    KurtWhatWhy我…Blaine看見Kurt的出現顯得語無倫次,Kurt搖搖頭,要Blaine什麼都不要說。


    「等你下班再告訴我為什麼,現在我得先送Rachel回家。」


    Blaine點點頭,讓Kurt拿著毛巾為他擦完汗後離開,而他則是在工作結束後到了Kurt的家。


    Blaine拿著他要送Kurt的禮物出現在Kurt的房門前時,Kurt微笑拉著Blaine進房給他一個吻時Blaine覺得他的辛苦都得到了代價。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