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12 親熱


Day12 Making out 親熱



我想要加一下有H防爆,你知道我加防爆是幾年前的事嗎?5年前(爆笑)





  Kurt收到Blaine的訊息要他到禮堂時,他可沒想到Blaine竟然會壓著他到角落要進行他的突襲親熱


  BlaineStop!等等一定會有人來的,我們不能找一個更隱密的地方嗎?」壓下Blaine正在朝他的衣服進攻的雙手,Kurt不停的左顧右盼反而惹得Blaine的雙手更不安份了。


  Blaine!」BlaineKurt沒注意的同時將手探進了Kurt的褲子裡,Kurt嚇了一跳想將他的手拉出來卻被Blaine的眼神給阻止。


  算了。」Kurt放棄要跟Blaine理論地點問題,他看了看四周,發現簾幕後面有個空間剛好可以擋住他們兩人就將Blaine給拉了進去。


  「總之,如果被別人聽到或看到我絕對不會再答應你做什麼突襲親熱了。」Kurt嘆口氣,讓自己專心在與Blaine的親熱上。


  Blaine露出得逞的笑容吻上了Kurt,他本來就沒打算做到最後,當然也不想任何人看見Kurt的身體,BlaineKurt往裡面推了一點再將自己擋在簾幕的前方,他沒有脫下Kurt的衣服,只是解開他的絲巾和下擺的幾顆扣子後再度將手伸了進去。


  Kurt用雙手環抱著Blaine來支撐自己有點腿軟的雙腳,Blaine沒有讓他坐下,他也樂的將自己完全交給他,當Blaine的雙手在他身上遊移的同時,Kurt則是用親吻來奪取他的注意力。


  Kurt…我硬了。」Blaine笑著說出這句話時Kurt白了他一眼,他們貼得這麼近,Kurt當然感覺到Blaine硬了,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了一點,Kurt鬆開一隻手握住了Blaine


  Blaine滿足的嘆了口氣,給了Kurt同樣的服務,同時交換無數個親吻來壓抑兩人的聲音,在深知彼此用什麼方式磨擦會最舒服的情況下Kurt先喊出了即將高潮的低吟。


  Blaine…有帶衛生紙嗎?」讓Blaine稍微暫停一下,Kurt想到他們不能射在彼此的身上或衣服上,但他的包包被Blaine丟在禮堂的椅子上,而他絕不可能就這樣的姿態去拿他的包包,問出口就發現Blaine一臉尷尬,Kurt的眼角瞄到了他的絲巾。


  「你回家得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無奈的拉下絲巾,Kurt將它交給了Blaine


  「我保證。」Blaine笑笑的吻了Kurt一下,拉過Kurt的手覆住兩人的開始上下磨擦;Blaine在高潮過後想著Kurt的絲巾觸感不錯。


  之後BlaineKurt洗絲巾時想著要多買幾條同款的絲巾時那又是後話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