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13 吃冰淇淋


Day 13  Eating icecream吃冰淇淋










Kurt因為扁桃腺發炎所以在家休息。


  早上傳早安簡訊Kurt沒有回傳Blaine還覺得沒什麼,但到了學校都沒有看見他Blaine就覺得不對了,打了通電話到Hummel家確認,說是昨天突然發燒到醫院診斷過後就回家休息了,Blaine因為擔心所以連珠炮似的問了一堆問題,電話中的Burt只用了一句別擔心Kurt沒事就安撫了他。


  Blaine努力捱過了整天的課程,中間還因為不專心被老師給當場抓包,後來的合唱團練習他本來要跟舒老師請假,但他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舒老師給推出了合唱團門口,理由是Kurt需要他。


  Blaine拋下Thanks Mr. Sch後人就頭也不回的衝出了學校走廊,Blaine從沒感覺過一天是這麼的漫長,正當他加快腳步要離開學校時,Burt的車出現在Blaine的眼前。


  BurtWhy?」驚訝的走上前,Blaine對於Burt會出現在這裡感到非常驚訝。


  Kurt說你會需要我載你一程,走吧。」拉著Blaine上車,Burt想到Kurt早上跟自己說要他去學校載Blaine時的樣子,明明病得人都不太清醒了還想著BlaineBurt突然覺得有點吃味。


  『你肯定他一定會來?』不是Burt不相信Blaine,只是純粹的壞心眼作祟罷了。


  Dad,他會來的,而且他聽到我病了會慌了手腳,我不想他在來的時候出什麼意外。』像是用盡全力似的說完一段話,Kurt在度將自己放倒在枕頭上,他覺得好累,喉嚨也好痛,他現在只希望睡一覺,或許醒來就會看見Blaine了。


  當他們終於到家時,Blaine手上多了一盒冰淇淋,那是Blaine在途中要求Burt停在路邊的小店買的,說是可以舒緩喉嚨疼痛,Blaine大概沒想到Hummel家有冰箱當然也會有冰淇淋的這件事,但Burt並不想破壞Blaine的好意,這是Kurt的男朋友對他的體貼,是Blaine貼心的地方。


  BurtBlaine自己上樓找Kurt,問過Carole Kurt的情況後就又回車廠了。


  沒有選擇敲門吵醒KurtBlaine小心翼翼的開門進入Kurt的房間,見到躺在床上的Kurt才鬆了口氣,其實Burt有告訴Blaine Kurt只是小感冒,多休息就可以,只是Blaine在心急如焚的狀態下根本考慮不到那麼多,所以才會做出一連串乾著急的行為。


  走到床邊摸了摸Kurt的臉,紅通通的雙頰在Kurt白淨的臉蛋上就像擦了腮紅,如果是因為臉紅才丈讓Kurt呈現這種狀態Blaine保證他一定會立刻在Kurt臉上印上好幾個吻,但現在Kurt是因為生病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態,這讓Blaine心疼了起來。


  「我真笨,昨天通電話時怎麼會沒查覺你不舒服呢。」Blaine懊惱的按著頭,喃喃自語重覆說著stupid,這下Kurt真的被吵醒了。


  Blaine,你在說誰笨。」Kurt其實好多了,但他的體力還沒恢復,才想撐起身體坐起來時,又被Blaine給壓回了床上。


  「別勉強自己。」


  「我沒有,不然你坐過來抱著我讓我靠,總比我坐著靠著枕頭舒服。」Kurt挪了挪位置,看著Blaine乖乖的爬上床並讓Kurt靠在自己胸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伸長了手去床頭櫃拿了他買的冰淇淋要餵Kurt吃。


  「我在生病,不能吃冰。」Kurt皺眉,不知道Blaine是想讓他好轉還是加重病情。


  「你是扁桃腺發炎,可以吃冰的,會舒緩你的喉嚨疼痛。」Blaine像哄小孩似的讓Kurt吃下第一口冰,不可思議的是Kurt真的覺得他的喉嚨好多了,看著Blaine手中的冰淇淋,示意他再餵自己吃。


  BlaineKurt的眉頭不再因為疼痛而緊繃後多餵了Kurt幾口冰,但沒有全部餵完,其他Kurt吃不下的全進了他的胃裡,當然他有換另一隻湯匙,雖然他不介意被Kurt傳染,但Kurt看見他要把自己吃過的湯匙放入口中時立刻阻止了他。


  「我可不想再照顧你一次。」Kurt指的是上次Blaine在他家發燒的事。


  Blaine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聽話的換了隻湯匙吃完冰淇淋。


  之後Blaine抱著Kurt睡了一會,確認Kurt睡得夠熟才回家梳洗並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後回到Hummel家,進入Kurt房間再度擁著他入睡。


  抱緊了身邊的KurtBlaine終於安下了心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