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15 不同的穿衣風格


Day 15  In a different clothing style 不同的穿衣風格







內文穿越,不適者慎入。





    Blaine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認錯人,但走近一看,雖然眼前的人穿著休閒衫和牛仔褲(而且還沒有任何搭配的單品配件)不像Kurt的風格,但Blaine確信他不會認錯Kurt的臉,所以他開口喊了Kurt的名字。


    Chris下意識的將視線從書中移到眼前人的身上時,頭腦才想著自己不應該抬頭時就被眼前這個穿著打扮和臉蛋都跟他的劇中男友Blaine如出一轍的人給嚇了一跳,想著自己又不是在片場的Chris用疑惑的眼光打量著眼前的男人,直到Blaine再度喊了聲Kurt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Kurt。」Chris雖然一臉疑惑,但還是禮貌的回答了Blaine,而Blaine則是在聽見這句話後也疑惑了起來,沉默的看了Chris一會兒,Blaine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對Chris說了抱歉。


    「抱歉我認錯人了,不過你真的長得跟我朋友好像。」Blaine沒有對Chris說出男朋友這個詞,他只是覺得不用透露這麼多,就算對方再怎麼像Kurt,也畢竟是個陌生人。


    「是嗎,你在等他嗎,是的話我真想見見他。」Chris笑了笑將眼鏡從臉上拿下,在那同時又引起了Blaine的興趣。


    「哇喔,你拿下眼鏡後更像他了。」Blaine沒注意到他一直在往Chris靠近「我不是在等他,他現在應該是在家裡等我買咖啡豆回家,啊!我該走了,晚了Kurt會不開心,再見。」Blaine完全沒有查覺自己根本就用著描述戀人的感覺在跟Chris談論Kurt的事情,這讓Chris忍不住笑了出來。


    「再見,Blaine Anderson。」Chris用著Blaine剛好聽得到的音量跟他道別,而Blaine完全沒有查覺這個陌生人為什麼會知道他的名字,只是回頭對Chris揮揮手,露出了一抹燦爛的微笑。


    Chris再次抬起頭時,則是Darren站在了他的眼前,Chris對著眼前的人露出微笑,他確定這個人是Darren而不是Blaine,不光是因為穿著完全不同,還有Darren那一頭招牌捲髮及鬍子。


    「笑什麼。」Darren看著沒有特意變裝的Chris對自己露出微笑,自己則回了他一個更大的笑容。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的頭髮很好看。」Chris將書闔上,戴上鴉舌帽及墨鏡拉著Darren走出了咖啡店。


    「怎麼覺得你在取笑我?」Darren頂了頂Chris的肩膀表示不滿。


    「我什麼時候拿你的頭髮取笑過你,那是真心稱讚。」Chris白了Darren一眼。


    本來會在咖啡店看書就不是Chris的本意,因為Darren跟他約好見面的時間卻因為他前一天的活動太晚結束而讓他睡過了頭,Chris想著都出門了乾脆找了間店打發時間,沒想就讓他遇見了Blaine,應該說Chris對他遇到了根本不存在的人物的這件事根本一點都不在意,畢竟他自己寫的童書就帶著奇幻的風格,不過他倒是很樂意跟Darren分享這件事。


***


    Kurt,我回來了!」Blaine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跟Kurt說他在咖啡店遇到Chris的事,專心聽著的Kurt則是問Blaine為什麼知道那個人一定不是他。


    「不知道,看了一會兒就是知道他不是你。」Blaine拿出剛買回來的咖啡豆放入磨豆機中研磨,Kurt則是給了他一個嘉許的吻。


    「怎麼了?」Blaine雖然不解,還是微笑著收下了Kurt的吻。


    「沒事。」看著Blaine滿臉笑容的磨著咖啡,Kurt只是覺得Blaine不經意的回答讓他覺得很窩心,更何況他對Blaine的在咖啡店的表現滿意的不得了,所以小小的回饋他當然很樂意給了。















End



後記:衣服真的是我的死穴 囧 時間設定Klaine已經出社會而平方則是交往中的狀態這樣,不過跟題目的關係真的扯太遠,但我想不出到底要怎麼寫這篇所以還是這樣了,會想讓Blaine突然穿越也只是因為我作夢夢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