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18 一起做些什麼

Day 18  Doing something together 一起做些什麼













    Blaine在房間中看電腦中的影片看到一半時,Kurt一走進來Blaine就嚇得立刻將NB蓋子給蓋上,KurtBlaine的動作如此迅速,露出了一抹我了解的微笑給Blaine後打開衣櫃門開始挑衣服。


    Kurt你誤會了,我沒有在看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Blaine連忙放下電腦跑到Kurt旁邊解釋,但Kurt偏頭看了看Blaine紅透的臉蛋後大笑出聲。


    Kurt…Blaine哀怨的看著Kurt笑個不停的身影,見他沒有停止的趨勢,Blaine默默的走回床上打開電腦,像是報復似的將音量調到最大聲並將剛才停止播放的影片按下開始鍵。頓時房間中充斥著過大的音樂聲和歌聲,Kurt一開始覺得歌聲非常耳熟,聽清楚了才發現是Sam在合唱教室唱的BamboleoHeroKurt衝到Blaine身旁看清楚後對著Blaine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你為什麼會有這段影片?」


    「我還有David老師唱Sexy and I Know It的影片,你要看嗎?」Blaine說完就想點開下一部影片,卻被Kurt立刻阻止。


    這下換Kurt臉紅了。


    你沒回答我的問題。」Kurt受不了Blaine完全不說話只盯顧著他看,他當時是覺得David老師很Hot才會情不自禁做出一些他平常不會做的動作,但也是氣氛所致,而且Kurt完全沒想到Blaine會擁有影片檔案,都這麼久了,Kurt從來都沒有看Blaine看過,而Blaine也沒有提過。


    「我請人家幫忙錄的,因為我不想錯過你的任何時刻。」Blaine不說話只是想多看兩眼Kurt臉紅的樣子,沒想到Kurt一聽見Blaine這麼說臉反而更紅了。


    「我的天啊我有時候真覺得你可以臉不紅氣不喘說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是一種才能,我永遠都學不會也跟不上。」Kurt將臉埋在Blaine的肩膀,手也環上了Blaine的脖子。


    「我不覺得這算什麼情話,再說比起你在Sexy and I Know It裡的表現我更喜歡BamboleoHero裡你性感的舞姿。」Blaine邊說邊開起影片讓Kurt看他感興趣的片段,Kurt本來想關掉畫面,在看見Blaine興致勃勃的樣子,他乾脆跟著看了起來。


    結果他們花了30分鐘在看影片上面,直到Kurt想起來他是來找要跟Rachel一起出門看舞台劇要穿的衣服才要Blaine關掉影片,他本來打算出門前要煮點東西給Blaine當晚餐的,這下時間來不及了Kurt只好選擇煮義大利麵(麵他已經事先煮好,所以他只要加一些醬料和配料做調味)Blaine果腹,並承諾他會帶一些好吃的外帶給Blaine吃才出門。


    出門前Blaine給了Kurt一個吻,並告訴Kurt他還有很多影片他們下次可以一起看,Kurt先是驚訝了一下,而後露出一個微笑答應了Blaine


    Blaine一個人在家時邊吃義大利麵邊剪輯一些有Kurt的專屬畫面的影片又是後話了。









    End




附上Kurt的性感照(喂)








還有Kurt的迫不及待(喂喂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