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POI S2E03 感想兼開小花XD


其實我覺得我不用廢話那麼多了,這篇就是S2E03的灑花文,不囉嗦!開始發花癡!

善心小提醒,從一開頭就劇透,沒看過的請不要看這一篇喔~









這一集開始片頭改了一點,其實跟之前的差不多就是加上個人大頭照和一些演出部份,先看看Finch的部份







你問我為什麼Finch有兩張嗎?因為我愛他比較深,沒有啦只是因為怕圖太多裝同一張GIF不會動才分成兩張而已XD


接下來是帥氣的Mr.Reese


就是把之前的片頭他蒙面和開槍的鏡頭移到左上角在放大他的個人照這樣,帥氣滿點!



接下來是最佳男女配角的Carter和Fusco了,不得不說F叔熬出頭了,上片頭啦!!!



說到F叔,這一集有一個鏡頭他真是帥氣,等:一下再慢慢介紹~





片頭看完了就來進入本集精彩內容
因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想說我這次要來記個時間,所以就來說一下時間好了(24小時制)
在進入圖書館的前一天03:49左右,Paul被殺,電話內容應該就是讓機器算出Sofia有危險的原因。

進入隔天圖書館08:01 (第一天)



雖然不擅長電腦但上一集接到Root的電話還是有在擔心的吧,Reese叔特地到了圖書館用Finch的電腦查詢了Root的資料,不過之前Finch電腦都有設密碼,現在Reese已經知道了號碼是怎麼跳出來的也就不需要密碼了。




Bear真的好可愛喔~牠先是回頭看了一眼來人想說是誰結果又第二次回頭確認,不是第一眼就要確定了嗎XD小熊!



Reese只是關掉Root的資料,看來Finch已經讓Reese可以自由使用他的電腦了吧



在說Bear可以保護Finch的事,不過Reese到底是什麼時候知道Finch對於出門這件事感到恐懼了呢?


剛好一張Root的照片沒收到只好快點收起來,老實說我覺得這邊Reese很像被老婆抓包的樣子XD


聽Reese說明POI還真的有點...微妙XD不過很快的Finch就接手啦~


我也覺得有你們真好(心)



第一天商場11:41

接著是一連串的介紹Sofia的資料,Reese開始跟監


這邊真的很坑人,你堂堂一個保鑣就算被保護的人嘴巴再怎麼賤也不要把人放在一邊然後自己去玩手機好嗎,你看看這下就被Reese給陷害了吧!


這樣新保鑣的位子就算得手一半了。


Carter和Fusco的對話我沒有截,就說了Alicia的事,就大家自己看好嗎?(喂!)





Reese得手人家皮夾那一刻臉上的笑容超得意的!真的沒見過他這麼爽的表情。


因為領事館不可能隨便請一個人當保鑣所以...



Reese就猜到Finch應該是買下了一間保全公司


結果實際上還有一間信用咨詢公司...(有錢人真好)


 你現在就很讓Finch驕傲了不用更驕傲了好嗎?要不要這麼萌啊你們!!!


第一天領事館內16:13

Reese去接受面試,這個我沒截是因為看影片比較好,Reese一一打其他保鑣的臉這段真的超好笑,也讓他成功當上了Sofia的保鑣。


沒料到Reese聽得懂吧,Sofia。


超級無奈的Reese XD


第一天領事館後門22:51



Sofia出門要去夜店被Reese抓包,其實Reese的動作我我一看到就有一個熟悉感,後來想到Blaine也有一個類似的動作,大家覺得像不像XD





已經將Sofia送上車的Reese看到狗仔想說是威脅已經要走上去開打了,你看他連外套扣子都打開了。


結果人家跑很快,Reese竟然就調戲Finch


說著No.No.的Finch也太可愛!但一想到他的恐懼又覺得很痛心 >_<


第一天夜店門口23:04


要跟進去之前被Sofia和Dabi調戲的Reese (被人家調戲了吧XD)


Reese摸頭髮這個動作我覺得很好玩耶,因為沒想到Reese會注重髮型啊XD

第二天夜店01:03

Sofia因為玩得太瘋Reeae受不了所以把她扛回家了,沒有圖喔抱歉。


第二天領事館 09:18

Sofia向老爸抱怨Reese羞辱了她要求開除Reese,想當然沒被答應,Sofia進入領事館後可能是接到Jack的電話所以要求Reese開車載她去購物。

第二天 9:22

Carter接到Finch的感謝電話(其實也是要問她之前幫忙查的車牌號碼),Carter不小心幫Reese告白了。(並沒有好嗎)

第二天商場 11:49

就預告裡那5條裙子那一段。
這邊還有Finch第一次跟Bear玩接球的片段,Bear才是最坑爹的啊!太可愛了!!!
而且Reese很很笑,除了聽Finch的聲音外連週遭聲音他都不會放過,像上次不也是聽見Finch在健身的喘氣聲就問他是什麼聲音嗎,Finch這次更是否認到底了XDD

第二天商場一條街外11:51

Sofia和Jack見面。


第二天領事館12:37

Reese幫Sofia掩護,順便駭了她的手機。


第二天市立殯儀館12:39~12:42

Carter去查看Alicia的屍體並遇到Snow,Alicia的屍體總共三個人去看,結果Carter是最晚的,東西已經被別人拿走啦。


第二天領事館內22:54

Sofia和Dabi通電話,Dabi告訴她Paul出事。

第二天路上23:21-23:56

Reese載Sofia去夜店路上Sofia雖然試著連絡Dabi但已經連絡不上,同時Reese得知昨天看見的車上兩人身份為狗仔隊。同時Carter試著打電話給Snow,但電話不是他本人接聽。


第三天夜店00:34


Monty都出手了免不了就是打一場了,因為截出來的圖花花綠綠的我就不放了,我們來看Reese下廚就好。


第三天01:04



笑容好棒~


這次的工作好累,Reese跟Finch幾乎都搞到凌晨都沒得睡(昏倒)
而收到照片的Carter也還在警局,你們要不要這麼拼啊!


這一幕是因為我很喜歡Reese把槍插在後腰所以才截的XD


第三天01:50

等到Reese和Finch把Sofia和Paul的關係都了解了之後又過了46分鐘,真的好累啊!


第三天圖書館08:09



跟Bear玩了接球遊戲就開始專心工作的Finch。
將影片截圖傳給Carter看要求她幫忙找Dabi的下落,然後開始跟Bear對話(啥?)




Bear:皮帶我這邊有!



我發誓我真的覺得Bear在笑XD

Finch本來是想拿零食給Bear吃結果看到了Root的檔案,大概又加深了他的恐懼感。
幹!Root妳這個女人真是太惡魔了!


第三天09:18

Reese向Carter詢問Dabi下落得知Dabi已死亡。


第三天09:43

因為要去找殺Dabi的兇手所以Reese要求Finch來看著Sofia,而Finch也一口答應,沒想到...







Finch還是做了一番心理建設才下樓梯。



到這邊都還很正常,但過馬路時問題就出現了。



看到女人就下意識的停住了。




就這樣停在馬路中間,好危險啊!!!


這時09:49

最後還是受不了回頭跑回了圖書館。







真的沒辦法,只好跟Reese坦承(也不算啦)的Finch。

這邊真的覺得ME演超好的,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不安及恐懼,害我一直很糾心。



Reese當然知道Finch的情況,或許也是有想讓Finch試試看的意思,但不勉強他,真的不行就找閒閒的Fusco就好(喂!)


重頭戲來了!!!Reese要正式對Finch告白了!!!

Reese:我也曾迷失。
Sofia:什麼改變了你?


Reese:有個人找到了我,告訴我,我需要一個目標。


Finch:...。
Sofia:似乎是個很棒的朋友。


Reese:他就是。



媽媽呀我的小宇宙瞬間爆發啦!!!Reese你告什麼白啊,人家Finch都不敢說話了!!!

除去上面小花朵朵開的狀態,這段真的超感人的,上一刻Finch才跟Reese說他的情況有點複雜,下一刻Reese就立刻告訴Finch說是你改變了我,這不就是告訴Finch說放心有我在的意思嗎?這朋友也太好啦!!!誰說他們不信任對方的,根本就放心到炸了吧!


告白完 09:55



第三天 10:43

Reese找Fusco來幫忙,這段也很好玩。


這一幕真的很好笑,Fusco一聽到很有Sofia的叔叔很有女人緣笑得超開心,Reese則是一副拜託你饒了我的表情XDD

然後咻一下時間就過去了,Carter和Reese討論Monty時已經晚上了
第三天 大約 20:37
第三天 20:40
Fusco和Sofia到達會場。

第三天 21:11


準備大幹一場的Reese。






Reese和Carter去砸場
Reese還罵躺在地上那個人沒有運動精神XDD

這時Finch發現在Paul家還有另一人,是Sofia的男朋友Jack。


第三天 21:22

Sofia跑去跟Jack見面,是說Sofia妳可以不要這樣嗎?請保鑣就是要保護妳的,不然Reese幹嘛特地叫Fusco來,浪費人力嗎?
第三天23:30 (這邊是時間bug,應該是21:30才對)

Sofia被Monty帶去公園。


來了來了!!!就是這一幕!!!F叔敲那一下超帥氣!我還以為是Reese結果是F叔真的超級帥氣的!!!


將Sofia護在身後的F叔。


這一幕正常人在看到Fusco突然變亮不是會想到後面有車來了嗎?為什麼Monty竟然會站在那邊給Reese撞啊XDD



撞完就很帥氣下車的Reese。



要去找Jack算帳了。





沒把Jack丟下去真是遺憾(哎?)


這幕真的很棒,Jack還以前為Reese是來報仇還是威脅他,結果根本就Sofia本來叫Reese來的。




笑容...好可怕(抖)


第三天 22:30

Jack被補。


Sofia自知沒辦法說服Reese跟他去巴西,Reese也說了:



New York's my home...for now.


說完還給人家一個超帥氣笑容,這樣不行喔~Mr.Reese.


Sofia本集以來最美麗的笑容。


23:02

有人去警局問Carter Snow的事。



23:04

調查員和高層通話。




23:11




原來Snow被Kara用炸彈控制了,第一季的梗終於在第二季出現了。




圖書館 23:12


開始面對Root的Finch。



要Finch跟自己去喝啤酒的Reese。


Finch說有事要處理,Reese則說那些事可以等。


像是下定決心般轉過頭來的Finch,得到了Reese的一個微笑。





說著一定要喝啤酒嗎?的Finch得到了Reese大大的笑容。


本集結束。





總結:算是對頭腦滿簡單的一集,畢竟對我來說可以猜到後面的兇手就算簡單,不過Finch跟Reese就很辛苦了,保護到一個愛泡夜店的POI就得跟著不睡,誰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睡覺。

還有Finch到底有沒有回家啊?我總覺得他這三天都待在圖書館裡,因為Reese沒有回圖書館,所以他可能也不會出門吧,他又這麼有錢,圖書館裡多建個浴室或臥房應該很簡單,看Finch想不想這麼做而已,說到臥房我就想到上次刷到的場景圖


這張

因為同一系列照都是圖書館場景所以我也把這張歸在圖書館裡,這邊感覺很寬敞像客廳,所以我自動腦補右邊沒拍到的地方就是臥室了XD


再貼幾張開播前的照片

宅嫂推特圖



大張的XD





上面幾張從場景和衣服來推斷應該都是拍最後的室外場景的戲份,然後我是看照片才發現Finch穿紫色的襯衫XD

Finch意外的很適合一些有顏色的襯衫,大概是因為他都三件套不脫所以看不太出來的關係(蛤?不對吧XD)

總之,又是超過癮的一集Person of  Interest!

因為不知道我下一集有沒有這麼勤勞所以不説再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