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6&7 交換衣服&角色扮演

Day 6&7 Wearing eachothers clothes&Cosplaying 交換衣服&角色扮演












    Kurt,你要我穿這樣是要扮演你嗎?」Blaine望著鏡中的自己苦笑著。


    「當然不是,我是想你可以扮福爾摩斯而我扮華生嘛,你不喜歡?」Kurt順手幫Blaine整了整他頭上的獵鹿帽後滿意的微笑。


    「不是,但我覺得這不是標準的福爾摩斯風格,比較像是Kurt風格。」而且Blaine明明在課堂上看過Kurt穿這套衣服,現在頂多是換了一頂獵鹿帽,其他穿在他身上的根本就是同一套。


    「那不然換成BBC版的SherlockJohn?不過這樣的話你就要扮成John囉。」Kurt用帶點意味深長的笑容看著Blaine


    「為什麼?」Blaine不解。


    「因為SherlockJohn高很多。」Kurt說完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Kurt!」Blaine大吼著向Kurt衝了過去,不顧這個動作會不會將他剛梳好髮型或是將Kurt的衣服給用亂他將他一把壓到了床上打鬧著,玩到兩人身上的衣服都皺了才肯停止。


「好啦,鬧夠了就繼續挑衣服吧,我們可不能穿著這一身出現在Puck主辦的變裝派對上。」Kurt拉著Blaine繼續在衣櫃前東挑西選,卻使終拿不定主意。


這次的變裝派對是Puck提議要辦的,說是畢業前的最後一次狂歡,有鑑於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所以也都欣然同意。


「乾脆別這麼麻煩了,你拿一套你覺得最有你的風格的衣服出來給我穿,我則回家拿一套我的,我們互相扮演對方怎麼樣?」Blaine往後一倒躺在了床上,雖然這時候想這個的時機不太對,但不得不說Kurt的床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好像不錯。」對於Blaine的提議Kurt覺得這比他們在他的衣櫃前猶豫不決好多了,所以他跟著Blaine躺在了床上。


最後他們穿著道爾頓的制服出現在Puck的派對上,當所有人都問他們同樣的問題:你們扮演誰?時,BlaineKurt會同時回答對方的名字,然後指指自己的頭髮,雖然他們倆最大的不同點並不在頭髮上,不過大家還是了解似的點頭並笑了。


「看來這次的變裝不算成功。不過,我很開心你最後選了這套衣服。」BlaineKurt拉到一旁給了他一杯果汁時這麼說著。


「很高興你喜歡。」Kurt將杯子碰了碰Blaine的杯子後笑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