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8 購物/逛街


Day 8 Shopping 購物/逛街


   

    Blaine提議要逛Gap時,Kurt想了想便點頭答應了。


    Gap一直是他們在逛街挑選場所時的最後選擇,有時甚至會直接跳過這個選項,起因是Kurt有一次跟Blaine去逛Gap時發現自己竟然起了那麼一點嫉妒之心,而Blaine也發現了,從此之後他們就很少再踏進Gap過。


    Blaine帶著Kurt逛過一排又一排的商品櫃的同時,Kurt心不在焉的附和著Blaine的話,當他們快接近BlaineJeremiahWhen I Get You Alone的地方時,Kurt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Blaine則是跟著停了下來。


    「怎麼了,Kurt?」


    ……。」Kurt發誓他看見Blaine在問他話時眼中閃過一絲狡黠,但隨後又是跟平常一樣溫柔的眼神望著他,讓Kurt還是回了沒什麼後繼續往前走。


    當他們走到櫃台附近時,Kurt看見了ND們的身影。


    「你們怎麼在這?」又驚又喜的看著ND們,只見他們比了要Kurt噤聲的手勢,歌聲從站在Kurt後面的Blaine口中流洩而出。

I lie awake at night
晚上我清醒著躺在床上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世界對我來說只有黑與白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我的腦中盡是你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你讓我眼中只有你


    因為是一首慢歌,所以BlaineKurt身邊緩慢移動對著他唱著情歌,讓Kurt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Blaine,雖然感到很意外,但Kurt心裡覺得暖暖的。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我的漂亮男孩 我愛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在你之前我從未這樣愛過一個人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的漂亮男孩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也愛我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我的漂亮男孩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我的漂亮男孩,是真的
Let me inside
讓我進來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讓我留在你身旁


    Blaine唱到I need you時,他將手伸向Kurt向他邀舞,而Kurt也欣然將手覆上Blaine的手與他跳起慢舞,他們在Blaine的歌聲與ND們的合聲中跳完一曲,Gap的人皆為Blaine的歌聲獻上掌聲,而Kurt則是給了Blaine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安排的這一切。」Kurt明白這是Blaine為了消除他對於Gap的不好印象,他也明白自己的任性,所以他更感謝Blaine做了這一切。


    「如果感謝我的話可以給我一點獎勵嗎?」Blaine調皮的眨眼,Kurt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然後Kurt在所有人面前給了Blaine一個親吻。







    End



寫文BG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