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1 牽手

Day 1 Holding hands 牽手






    Blaine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牽起Kurt的手時的那份感動。

    說也奇怪,他們接吻過後開始交往,那之後也擁抱過(單純的擁抱),但是沒有牽手過,他們初次見面時Blaine牽起Kurt的手沒有任何私心...不,應該說是私心過重,後來當Blaine對Kurt提出他想牽他的手時被Kurt用一種你為什麼會問我這麼奇怪的問題給帶過,但Kurt自己牽起了Blaine的手。

    Blaine當下就知道了他握在手上的那隻手就是他可以牽手走過一輩子的人,他感動著將手握緊了一點,然後給了Kurt一個吻。


***


    「謝謝。」

    「謝什麼?」躺在Blaine腿上的Kurt被Blaine突然冒出口的謝謝嚇了一跳,將視線從雜誌移到Blaine臉上,只看見了Blaine的一臉笑意。

    「沒什麼,我只是想說我愛你。」Blaine將Kurt原本拿著雜誌的手拉到唇邊親吻過後,然後與他十指交握。

    「我想一輩子都牽你的手。」Blaine喃喃說著。

    「嗯,我也是。」Kurt笑著將另一隻手伸給Blaine,然後滿意的看著Blaine將他的手給握緊。

    最後交換一個吻。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