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30 Days OTP Challenge!》Day 9 與朋友消磨時光


Day 9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與朋友消磨時光








    KurtBlaine說他今天要跟RachelMercedes一起出門去時,Blaine露出了很想跟的臉,但被Kurt笑笑的說著這是閨蜜聚會後失望的窩在了自己的床邊。


    「別這樣,你也可以去找朋友啊。」電話中的Kurt笑了笑,對Blaine說他該出發後就掛了電話。


    放空了幾分鐘,Blaine才起身找衣服穿,他決定要去找道爾頓的朋友,他記得擊劍社的朋友說過今天有一場比賽,他可以去看看。


    決定好的Blaine看了看時間便迅速著裝出門,他可不想錯過比賽。到了比賽會場的Blaine沒花多少時間就找到了道爾頓的隊員,畢竟自己也曾經是裡頭的一份子,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HiPatrick」本來只是想跟昔日隊友打個招呼,沒想到對方像看到救星一般的眼睛發亮的抓著他不放,說是什麼有隊員因為車禍所以沒辦法出場要他代打。


    「這不合規矩吧。」Blaine皺了皺眉頭。


    「今天只是友誼賽,我剛剛也跟對方說好了,他們不介意換人上場。」Patrick真的是死命的抓著Blaine的肩膀不放,看來這次的比賽Blaine想不出場都不行了。


    「所以你就代替受傷的那個人上場比賽了。」Kurt聽著Blaine描述完上場比賽的經過後說著。


    「嗯基本上是這樣沒錯,只不過Blaine欲言又止。


    「只不過?」


    「我不小心太認真把對方給打敗了」說完後Blaine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如果你比對方強打敗對方不是很正常的事嗎,為什麼說是不小心?」Kurt不解的問道。


    Kurt,我以前在擊劍社時除了社長之外沒有人打得過我。」Blaine這下真的有點驕傲起來了。


    聽到這番話的Kurt有點不可思議,他是知道Blaine在道爾頓時就常常跑社團,但沒想到他竟然會是這麼厲害的角色。


    「所以對方根本沒想到你這個臨時上場的人竟然是個狠角色所以才輕敵了吧。」Kurt一想到對方被打敗時的表情一定很錯愕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我想是吧。」Blaine靦腆的笑了笑。


    Blaine,看來你今天過得很精彩,下次也帶我去看比賽吧,如果你要上場,我會用相機好好的把你拍下來的。」Kurt挽上Blaine的手臂,想著下次能看到Blaine穿擊劍服的樣子也很不錯。


    「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